东走西顾

一个人东走西顾,寻找那份安宁。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Inger Marie Gundersen

小豆之家:

英格·玛丽·冈德森(Inger Marie Gundersen)。来自只有六万人口的挪威亚伦道小镇,将近三十年的演唱生涯,早已练就了一副好歌喉。2004年在歌迷期待下,终於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瞬间的美好》(Make This Moment),专辑一推出,立刻轰动欧洲及亚洲发烧音乐界,接连陆续推出的三张专辑更让发烧友为之疯狂,原因无他,英格·玛丽·冈德森的绝美嗓音与精湛唱功,真假音转换完美、略带点鼻音的沙哑嗓音有著让人情绪随之起伏的魔力,加上北欧一流的爵士乐手伴奏与优异的录音效果,让人听过之后欲罢不能。

If I should stay
如果我留下来
Well I would only be in your way
我会成为你的羁绊
So I go
所以我离去
And yet I know
但我知道
That I'll think of you each step of the way
我每迈出的一步都会想着你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于是我将永远爱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将永远爱你
Bitter sweet memories
苦涩而甜蜜的回忆
That is all I'm taking with me
是我带走的唯一东西
So goodbye,please don't cry
再见吧,请不要哭泣
Cause we both know I'm not what you need
因为我们彼此都知道我不是你所需
But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但是我将永远爱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将永远爱你
I hope life treats you kind
我希望生活能善待你
And I hope you have all you ever dreamed off
希望你好梦成真
But I wish you joy and happiness
祝愿你美满幸福
But above all this I wish you love
更要祝福你找到真爱
Cause I will always love you
因为我将永远爱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将永远爱你
Mhmm,hmm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2)